时过境未迁

当你成为那个星星眷顾的女孩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第三章


你们三个人坐上出租车前往金茂酒店。


一路上,黄子滔滔不绝的介绍着每个成员的性格特点,有时跟梁朋杰拌拌嘴,或者录一段vlog。笑声在车里回荡着......




你笑得脸都酸了,终于到了酒店


办理完入住手续之后,黄子便迫不及待地拉着你和梁朋杰去梅溪湖参观




“我晚饭都没吃呢,饿死我了!”梁朋杰皱着眉头说道。


“我也是,”你看着自己咕咕叫的肚子,“对了,嘎子叔叔他们呢,他们到了吗?”


“哦,嘎子哥跟大龙哥去内蒙玩了几天,现在刚出发,预计晚上十点半到;其他人都到了,在饭店吃晚饭呢。”黄子弘凡突然意识到什么。。。


“梁朋杰,我们被骗了!他们不带我们吃晚饭,所以骗我们来接她!”


梁朋杰也反应过来:“哎呀我们太傻了,又被

骗了。。。”




两个人哭笑不得。




“要不这样吧,我们三个人去吃一顿火锅,怎么样?”黄子灵机一动。


“行啊,那你请呗”梁朋杰笑着说



“。。哎,行!看在小盆友的份上,我就忍痛请这么一顿吧!”



“切,谁是小盆友,我的思想比你成熟稳重多了”你发现他们真的特别友好。



“哈哈哈哈黄子你也有今天!”梁朋杰笑得合不拢嘴。



黄子弘凡:“走吧走吧,饿死我了”




今天,应该是个最难忘的夜晚了,你说是吧



吃完晚饭后,你们散步到梅溪湖剧院门口,许多盏灯光嵌在地上,打向许许多多不规则的外轮廓的墙上,这栋美丽的白色建筑,即使在黑夜里,也十分显眼。


黄子弘凡:“我们进去转转吧。”

梁朋杰“好,熟悉的感觉又来了。”



你跟着他们,穿过前厅,参观了排练厅,等候室,以及公演舞台



黄子弘凡:“看,这里就是我们1975的排练室。”

你想到了一个有趣的画面:“哇塞,这扇门还在呢!”


“来,我们拍张照把这扇门发给超!”黄子弘凡熟练地打开手机相机;而梁朋杰坐在门边的地上,做着手捂着头的动作。


“你有英文名吗小盆友?”黄子弘凡突然兴起

“有啊,我叫Nicole”


“哦,行那我以后还是叫你扣扣小盆友吧!”


“黄子好烦又开始起外号了。。”梁朋杰叹着气


你有些无语“哎,多好的孩子啊,可惜长了嘴巴。。”




你们漫步在几层楼之间,聊着天,说着笑,不知不觉已经到了晚上八点半


黄子弘凡:“我们现在回酒店打会儿游戏?”


梁朋杰嫌弃地说:“你这么菜谁来跟你打。”


黄子弘凡:“那。。看看电影弹弹琴也行啊”


梁朋杰:“其实,我们俩可以教小盆友乐理。等到晰哥他们回来可以让他们教她唱歌了。”


“顺便我们俩也去学学。”黄子弘凡赞同道


“好啊好啊!”你眼里闪出了兴奋的光芒

“--出发!”

三个人又往回走去,一路上有说有笑。。。

评论(5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